訪問地點:神祕小廳

  主持人:小吾

  訪問對象:初代首領&賴辰雪時

  溫馨提醒:初代首領黑化微崩變態有,請慎入

 

 

(以下,訪問開始)

 

 

1、請問您的名字是?

初代(揚起一抹淡笑):Giotto

雪時:嗯賴辰雪時,請多多指教

小吾:真是有禮貌的孩子(開花,摸摸雪時的頭)

雪時:……(有點無奈)

2、年齡是?

初代:二十五歲

雪時:唔,這個,因為有特殊原因……嗯,我該怎麼回答好呢?(苦惱)

小吾:沒關係喔,雪時就直接把年齡大聲講出來吧!

雪時:大聲……(微微苦笑)嗯,雖然外表看起來十六歲,不過實際上我已經二十三歲了

3、性別是?

初代(略微挑眉):男性

雪時:當、當然是男生了!

小吾:我明白兩位的心情(汗)

4、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?

初代:常常被人說過多的天真,還有善良過頭的愚蠢……(摸下巴思考)

初代:不過也有冷酷無情的一面

小吾:這就是傳說中的人格分裂?還是雙重人格?不,或許是裏人格?

初代:(不語,只是嘴角微微勾起)

小吾:對不起我錯了……咳,雪時呢?

雪時:嗯……大概就是,有點悲觀吧,也不太會去拒絕別人的要求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初代:雪時是個很善良、很體貼的人,單純的很可愛(朝雪時溫柔一笑)

雪時:唔!(臉頰立刻發紅)

小吾:為什麼我覺得有點閃了……明明才第五題而已啊!

雪時:那、那個,Giotto對人都很溫柔,有包容心,非常信賴身邊的人

初代:(聽到雪時的話,臉上的溫柔加深,低頭偷偷親了一口雪時的臉頰)

雪時:──!(滿臉通紅地說不出話來)

小吾:……(決定去找墨鏡)

6、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?在哪裡?

初代:十九世紀。一處廢墟的教堂

雪時:那時候在時空隧道裡和大家一起回到原來世界的途中,因為受到不明干擾而不小心穿越到十九世紀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初代:陌生可疑的少年

雪時:真正和Giotto第一次見面是一幅肖像畫,那時候的印象是這個人很溫柔吧(微微一笑)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初代:性格?長相?其實,雪時的一切我都喜歡(臉頰有一丁點泛紅)

雪時:……Giotto,謝謝(一陣感動)

初代:不客氣(笑著摸摸雪時的頭)

小吾:請不要再放閃光了……(很擔心墨鏡會破裂)嗯咳,雪時你喜歡初代首領哪一點呢?

雪時:一開始是因為看到肖像畫覺得對方很溫柔而產生好感,不過……(頓了一下)現在只要待在Giotto的身邊,就覺得很幸福了(有些害羞)

小吾:兩個都一樣嘛,喜歡彼此的地方……(咕噥一下,隨後聳肩一笑)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
初代:總是逞強(微微皺眉)

雪時:……受傷或是有什麼事情會隱瞞

小吾:兩個半斤八兩啦(無奈)

10、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初代:不好的話就不會想佔有他了

雪時:咦?!(聽到驚爆的話而震驚不已)

小吾:初代首領的獨占慾出現了!

11、您怎麼稱呼對方?

初代:雪時

雪時:Giotto

12、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初代:親愛的(瞇眼一笑)

雪時:……(正在喝茶解渴差點噴出去)咳、雪時就可以了

小吾:初代首領好像有點崩了……(小聲)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您覺得對方是?

初代:白鴿

小吾:為什麼是白鴿?我覺得是雪兔耶(歪頭)

初代:因為和雪時在一起,我無時無刻都感到很幸福(溫柔笑)

雪時:……(再度臉紅)

小吾:哦──因為白鴿象徵幸福嘛!

雪時:我覺得Giotto像兔子,但是有時候又覺得他像一頭狼……(遠望)

小吾:披著兔皮的狼啊(被Giotto瞥了一眼,顫抖一下)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您會選擇?

初代:玩偶(毫不猶豫)

雪時:玩、玩偶?

初代:嗯,雪時抱著玩偶的樣子很惹人憐愛呢

雪時:請您忘記那時候的事!(想起不怎麼美好的回憶)

小吾:哎呀,那雪時會送什麼禮物呢?(趕緊轉移雪時的注意力)

雪時:嗯?…手工製的東西

小吾:雪時的手藝真的很棒呢!(笑)

15、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?

初代:只要是雪時親手做的我都喜歡

雪時:正常一點的東西就可以了

小吾:玩偶?

雪時:……(在想可不可以把作者冰凍起來)

16、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初代:剛才回答過了,就是逞強。(無奈的笑)無論是悲傷、還是戰鬥受傷之類的事情,雪時總是逞強,硬是說自己沒事

雪時:Giotto也一樣,很多事情都不肯說出來,一直隱瞞著,我很擔心,也很想……幫忙分擔啊(心情忽然低落)

初代:對不起。(輕輕抱住雪時)再也不會這樣了,有什麼事情我們會一起分擔、一起解決

雪時:……嗯。(回抱)我也不會再那麼逞強了

小吾:……(默默地去找另一副墨鏡)

17、 您的毛病是?

初代:……經常被雪時大罵辦公性騷擾(視線有些飄移)

雪時:本來就是。(咕噥,臉頰淡紅)唔,我的話,會為了想新的魔術創作而搞得三餐不正常,睡眠狀況也不太好

初代:G時常對雪時開罵,就是因為這樣(嘆)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
初代(微微苦笑):如果雪時不要那麼專心於魔術搞得生活作息不正常,那就好了……

雪時:我也希望Giotto辦公的時候可以全心專注(灰)

19、對方做的什麼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初代:上面回答的不滿和毛病都會讓我不高興,雖然無奈占比較多

雪時:我也是,不過我都是比較會發脾氣(乾笑)

20、您做的什麼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初代:就是隱瞞事情和……『那個』毛病了(覺得尷尬)

雪時:逞強,還有太專注想新的魔術創作,導致作息不正常(歉意)

21、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雪時:(一看到題目立刻臉紅、心跳加速)

初代:(感到好笑地揉了揉雪時的頭毛)

小吾:我想這題可以不用回答了……(喝茶)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?

初代:一家著名的蛋糕店

小吾(補充):雖然是初次約會,但是沒多久就被破壞了(笑)

23、 那時兩人的氣氛怎麼樣?

雪時:我、我覺得很尷尬、很不自在……

初代:我也覺得有點尷尬,不過看到雪時困窘的表情,又覺得很可愛(微笑)

雪時:(微微嘟嘴)後來氣氛有變好……但是說真的,我寧可氣氛一直尷尬下去……(說到最後不禁嘆口氣)

小吾:那時候是發生什麼事呢?(好奇)

初代:(神秘一笑)

雪時:……(別過頭)

小吾:……呿。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
初代:只有牽手而已(一臉可惜)

雪時:(看到Giotto一臉可惜樣,嘴角微微抽搐)那時候光是牽手,就夠讓我緊張得想挖洞鑽進去了!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
初代:彭格列總部的後花園

雪時:Giotto畢竟是首領,沒有辦法隨時離開總部,所以我們經常會約在後花園見面

26、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?

初代:為他騰出一整天的時間,帶他出去玩,看美麗的風景,最後會有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

小吾:果然是浪漫的義大利人呢……雪時呢?

雪時:嗯……我會找G他們一起佈置餐廳,然後自己動手製作蛋糕,晚上大家一起幫Giotto慶祝

小吾:我以為雪時會說一整天都待在初代首領的身邊呢

雪時:大概是……以前的關係吧(露出苦笑),生日的時候會希望很多人一起慶祝(Giotto心疼的抱住雪時)

初代:不過,大家慶祝完生日之後,接下來的時間,雪時就是屬於我的了

雪時:……(似乎想到什麼,羞赧地把臉埋在Giotto的懷裡)

小吾:好閃、好閃!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初代:是我

雪時: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會離開,所以一直不敢表白

28、您有多喜歡對方?

初代:所謂的喜歡應該是無法定義多少的吧,我只能說,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,我已經不能沒有雪時了(淡淡地溫柔一笑)

雪時:我也是。(泛起堅定的笑容)雖然曾經因為害怕離開,會讓彼此受到傷害,所以不敢接受這段感情,可是……排除萬難的我們,好不容易可以繼續在一起下去,我…我不願再分開了

初代:(忽然緊緊抱住雪時,把頭埋在他的頸窩裡)

雪時:Giotto……?

小吾:有情人終成眷屬(瞇眼微笑)

29、那麼,您愛對方嗎?

初代:當然,雪時是我最愛的人

雪時:嗯,Giotto也是我……(小聲)

初代:嗯?(笑瞇瞇)

雪時:(臉紅,別過頭)Giotto也是我最愛的人!

初代:(笑得一臉燦爛)

小吾:……(眼睛痛得麻麻)

30、對方說什麼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
初代:只要雪時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,無論什麼請求我都無法拒絕(有點無奈的笑)

雪時:Giotto的話,我一向很難拒絕……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拒絕

小吾:(同情地拍了拍雪時)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您會怎麼做?

初代:畢竟只是嫌疑,我會做進一步的確認。但我相信雪時不會變心的

雪時:嗯……應該什麼都不會做吧,我不相信Giotto會變心,可是如果事實證明是真的,我會……選擇祝福吧(垂眼)

初代:我絕對不會變心的!(充滿堅定的語氣)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初代:不能(斬釘載鐵)

小吾:……(一臉錯愕)

初代(苦笑):這份愛意太強烈了,如果對方變心,根本無法選擇原諒,但是也不想對方因為自己的執著而不幸福,所以還是會選擇放手

雪時:……(伸手握住Giotto的手)沒有發生的事情,我無法肯定的說,不過就像Giotto說的,不想對方因為自己的執著而不幸福,所以會選擇放手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您會怎麼辦?

初代:繼續等下去,可是當內心的不安越擴越大,會不顧一切衝去找人

雪時:第一個想到的是Giotto偷溜出門時被G抓到,通常這時候G會派人通知我,可是如果不是這樣,我會想辦法找到人

34、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初代:眼睛。(略微低頭直盯著那雙銀眸)雪時這雙銀色的眼睛,總是那麼晶瑩乾淨美麗

雪時:(臉頰泛紅)……我、我也最喜歡Giotto的眼睛,尤其是進入死氣模式的狀態,如火般清澈的橙橘色眼睛很美麗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初代:嗯──(微微瞇眼思考)

小吾:這需要思考嗎?

初代:嗯,我在思考怎麼講比較委婉(微笑)

雪時:──!(似乎知道對方要說什麼)不准說出來!

初代:……好吧,這題我可以選擇不答嗎?

小吾:可以啊,反正大家應該都猜出來了(接著轉移視線,看向雪時)

雪時:呃、性感的表情啊……Giotto認真辦公的樣子吧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雪時:Giotto辦公的時候,會做一些……(掩面,說不下去)

小吾:啊,我知道了,雪時可以不用勉強說下去

初代:(伸手把雪時的手從臉上拿下來,握住)送東西給雪時的時候

小吾:啊咧,有點意外耶!

初代:因為擔心雪時不會接受

雪時:沒、沒那回事!Giotto送的東西我都很喜歡!

37、您曾向對方撒謊嗎?您善於說謊話嗎?

雪時:…從我突然穿越到十九世紀那天開始,就一直在撒謊了(默)

初代:那是必須的(輕輕拍了拍雪時的頭),畢竟牽扯到時空的問題……而且我也曾經撒過謊,不只一次,是好幾次

小吾:這麼看來,初代首領比較善於說謊喔!

38、做什麼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初代:只要雪時在我身邊,每一刻我都很幸福

雪時:我也是(有點靦腆的笑起)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初代:有的,有一次吵得特別兇

雪時:也因為那一次的吵架,讓我和Giotto產生隔閡

小吾:…想知道原因的話,看來也只能等劇情慢慢揭曉囉(無奈笑)

40、都是些什麼樣的爭吵呢?

初代:那時候吵架都是為了家族和一些小事(有點愧疚)

雪時:但那都已經過去了

41、 之後如何和好呢?

初代:冷靜下來之後,如果是自己的錯,就會向對方道歉

雪時:道歉之後,又會恢復以往的相處模式了(淡笑)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
初代:若是可以,我希望(笑望著雪時)

雪時:(有些害臊的別開視線)嗯……在永恆的時間裡,我希望無論如何,都能一直和Giotto在一起

43、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
初代:當雪時的眼裡只看著我的時候

雪時:我是……Giotto溫柔地抱著我……(說完,立刻被Giotto一把抱住在懷中)

44、 什麼時候會讓您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」

雪時:……看到Giotto和『她』走在一起的時候(語氣有點顫抖)

初代(微微皺眉):我和『她』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,當初是因為……

雪時:我知道。(打斷Giotto的話,泛起一抹苦澀的笑容)雖然知道,可是那時候……(抿嘴)可不可以讓我先到外面冷靜一下?

小吾:(望了望兩人,點頭)當然可以

初代:……(盯著雪時失落的背影)

小吾:雖然第三者不好說什麼,不過,即使問題已經解決,疙瘩卻不可能消失,何況,『她』直到現在還未放棄你呢

初代:……(緊緊握拳)

 

一個小時後,因為門外G等人的安慰和逗趣,終於平復心情的雪時回到現場。

於是,訪問再度開始──

 

45、 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
初代:(望向雪時,對於彼此距離五公分感到不滿,不理會對方的反應,直接把人緊緊擁入懷中)這就是我的表現方法(微笑)

雪時:(本想掙扎,在聽完Giotto的回答後,放棄似的輕嘆)……一直待在他身邊

46、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初代:(繼續抱著雪時)姬百合

小吾:因為姬百合的花語是純潔與快樂嗎?

初代:(笑,一切盡在不言之中)

雪時:我認為Giotto很適合梅花

小吾:梅花?(眨了眨眼睛,感到意外)

雪時:(微微一笑)嗯,梅花代表堅忍不摧,不畏懼寒冷依然綻放著,即使凋零,它的餘香卻不會消失,飄揚於世

初代:(俊臉浮上充滿溫柔與感動的笑容)

47、 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
雪時:以前有,不過現在沒有了

初代:我們都不喜歡彼此有隱瞞的事情,沒有什麼是無法兩人一起面對與分擔的事

48、 您的自卑感來自?

雪時:……十六歲的外表(灰)

初代:我很高興雪時是十六歲的外表,和我的娃娃臉不是挺相配的嗎?

雪時:……(不知該笑還是該哭?)

小吾:那初代首領的自卑感?

初代:我沒有自卑感,因為在那之前,我已經有了自信(笑)

雪時&小吾:……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?

初代:雖然沒有特別聲明,不過大家都知道了

雪時:(把頭埋在Giotto的懷裡)阿綱他們也都知道了……

50、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
初代:對於雪時的這份愛意,永遠不會變質。而且,一天比一天更愛著雪時

雪時:唔……不要再說了……(耳根子都紅透了)

小吾:看來這兩人是無法分開了(笑,戴上第三副墨鏡)

51、請問您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初代:我是攻方(臉不紅氣不喘)

雪時:……反正就是在下面的那個(苦瓜臉)

52、為什麼如此決定呢?

初代:這不需要做決定,可以說是一開始的本能吧(瞇眼微笑)

雪時:……

小吾:果然初代首領有裏人格啊!

53、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初代:非常滿意(臉上的笑容加深)

雪時:……有點、不怎麼…滿意……

54、初次的H地點是?

初代:雪時的房間

雪時:……直到現在,我還是希望那是一場夢(遠望)
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
雪時:晴天霹靂,幻想破滅的感覺

初代:很滿足,感覺內心有一塊缺口終於被填補的滿足
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
初代:誘惑可人、性感得讓人欲罷不能,還有……(被雪時捂嘴)

雪時:那、那時候腦袋一片空白,根本就、啊……!(驚呼一聲,立刻放開手)

小吾:初代首領您對雪時做了什麼?(瞪大眼睛)

初代:(微笑沒有回答,伸手執起雪時的右手,輕舔一口手掌)

雪時:等……!(試圖掙脫,卻徒勞無功)

小吾:……你們是打算讓我花掉一整箱的墨鏡嗎?

57、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什麼?

初代:早安,雪時(學當時的愉快語氣)

雪時:……早、早安……(臉頰上的紅暈沒有退去)

58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
初代:不一定呢,要看情況

雪時:因為Giotto是彭格列首領,所以有家族任務的時候甚至會有一個星期都沒有做

59、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
初代(開始深深思考起來):早上、中午和晚上一起算進去的話……每天五、六次,那一個星期總共……

雪時:太、太多了啦!(立刻打斷)

雪時:我只能接受一天最多兩次(不去看Giotto的表情)

小吾:雪時你真的好辛苦(想拍雪時的肩膀,但礙於對方被初代抱住,作罷)

60、 那麼是怎麼樣的H呢?

小吾:(一臉八卦的表情)

初代:(微笑越來越燦爛)

小吾:……好吧,跳過(嘆)

61、 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
初代:脖子

雪時:耳朵

小吾:雪時的敏感部位是耳朵,所以才會戴軟帽嗎?

雪時:……!才不是!(本來有點消退的紅暈又重新爬回臉頰了)

62、 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初代:我覺得雪時無論哪個部位都很敏感呢(笑)

雪時:……(心想:那是被你碰的緣故……(泣))

雪時:Giotto的話……是脖子(似乎想到什麼,不禁輕笑幾聲)

63、如果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
初代:真不想停下來啊……

雪時(小聲):是根本就沒有停下來……

小吾:雪時?

雪時:噢……嗯,無法控制的野獸(遠望)

初代&小吾:……

小吾:初代首領,我得好好考慮是不是要把我家雪時嫁給你了(推墨鏡)

初代(微微挑眉):哦……?

小吾:(冷顫一下,那黑化式燦笑是怎樣啊啊啊啊──!)

雪時:你們……(扶額)

64、坦白地說您喜歡H嗎?

初代:當然(笑瞇瞇)

雪時:……我、我也是男生,所以……嗯,不討厭就是

65、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
初代:我的房間或是雪時的房間

小吾(補充):基於一些因素,雖然兩人在一起了,但房間還是分開的喔!

66、您想嘗試的場所是?

初代:大廳、後花園還有鋼琴室

雪時:我絕對不會同意的!萬一被看見……(抖)

初代:……(一臉可惜貌)

小吾:初代首領,宣示主權也不是這樣的(無言)

67、沖澡在H之前還之後?

初代:都有

小吾(眨了眨眼睛):那也有一邊洗一邊做嗎?

初代:妳說呢?(微笑)

雪時:……(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)

68、H時兩人有什麼約定嗎?

初代:這個嘛……有一次說過「我的心,絕對不會離開你」的話

雪時(下意識摸了摸左耳的梅格尼水晶耳環):那時候我做了決定,這個決定會讓我永遠……(頓了一下)離開,所以……(眼神黯淡下來)

初代:已經過去了(緊緊抱住雪時),現在你就在我身邊,我也是,絕對不會離開你(也不會再讓你離開……)

雪時(感動點頭):嗯……

69、您與戀人之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為嗎?

初代:這種事不可能發生

小吾:欸,那阿綱的事怎麼說?

初代:……(臉上依舊帶笑)

雪時:咳、因為和梅格尼牽扯上了,所以未來也會改變,可是這不代表阿綱就不會出生(認真)

小吾:所謂的平行世界啊(理解點頭)
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您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
初代(微微皺眉):當然是反對,如果得不到心一切就沒意義了

雪時:我也反對,這樣……我認為這不是一種愛

小吾:兩個都說得好!(大拇指)
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您會怎麼做?

雪時:不會發生的事,又如何有『如果』一說呢?(自信一笑)

初代:……

雪時&小吾:?

雪時:Giotto,怎麼了?(擔心)

初代(低頭盯著滿臉擔心的雪時,伸手輕輕摩娑他的臉頰):不……

雪時:Giotto

初代:真的沒事(溫柔微笑)

小吾:……(小聲)我可沒看漏你沉默時閃過的狠戾啊,嗯、八九不離十是想到那個『惡魔』首領吧

72、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
雪時(臉頰泛紅):不管是之前還是之後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

初代(輕輕笑出幾聲):我可從不覺得不好意思啊

雪時:哼……(別過臉)

73、如果好朋友對您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……」並要求H,您會?

初代:他們不會那麼說的,不過D倒是會開玩笑吧

雪時:翎他們也不會,大家現在其實……都很幸福啊(瞇眼微笑)

74、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
初代:擅不擅長我是不清楚,不過……(低頭朝雪時曖昧一笑)和雪時做的話非常擅長

雪時(立刻臉紅一瞪):你、你…別說得這麼露骨啊!

初代:(忍不住低頭親了一口)

雪時:──!(瞪大眼睛,腦袋空白,三秒回神)等、啊……不,唔……

初代:(完全不給雪時說話的餘地,一臉享受火熱親吻)

小吾:……(默默換掉墨鏡,轉頭,喝茶,等待)

75、那麼對方呢?

雪時:(臉紅喘氣)……呼、他不是…自己說了……

初代(臉不紅氣不喘,保持微笑):不擅長

小吾:耶?您這麼肯定?

初代:當然。如果雪時擅長今天我們的立場就不一樣了,不是嗎?

小吾:說得也是(知道初代話中意思,點頭,遭到雪時哀怨的眼光)

76、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
初代:叫我的名字然後說:「我想要,給我……」(笑)

雪時:……(有種想把抱著自己的男人冰住踢到北極去的衝動)

小吾:嗯咳,雪時你呢?

雪時:我只希望Giotto在我說不要或是停的時候能夠真的不要做了

小吾:那是不可能的(立刻回答,再度遭到雪時哀怨的眼光)

77、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
初代:淚眼迷濛、嬌喘……(再度被雪時的手捂住嘴巴)

小吾:噗……(看著兩人的互動,忍不住笑出來)

雪時(哀怨瞪過去):……如果他可以別露出野獸的表情就好了……

初代&小吾:……

小吾:真好奇H時的初代首領是什麼樣子啊!一直被雪時比喻野獸(抱胸)

78、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
初代:當然不可以

雪時:這種行為是一種背叛吧

79、您對SM有興趣嗎?

初代:SM……?(疑惑)

小吾:對了,初代首領是活在十九世紀的人,對於這新名詞不能理解,總之就是……

雪時:不准說!(出口打斷)

小吾:(眨了眨眼睛)好吧,百問結束之後我再私下講解(喝茶)

雪時:……
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取您的身體了,您會怎麼樣?

雪時:應該是納悶,感到很奇怪吧……

初代:這是不可能的,我已被雪時的身與心俘虜了(笑)

小吾(解釋):也就是說,無論雪時如何掙扎不願意,最後還是不得不屈服

雪時:……

81、您對強姦怎麼看?

初代:……

小吾:跳過、這題跳過!(緊張冒冷汗)

雪時:?

82、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
初代:沒有,不過硬要說有的話……應該是做到一半雪時昏睡過去,慾望無處發洩完吧

雪時:(想到某兩次,有點不好意思)那是……因為真的太累了,體力不支所以……

初代(笑瞇瞇):嗯,我知道。所以之後我有好好補回來

雪時&小吾:……

小吾:咳,雪時你的回答呢?

雪時:只要Giotto不要一直索取就好了……(遠望)

83、在迄今為止的H中,最令您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
初代:書房(一點都不遲疑的回答)

雪時:每次都好怕G或阿諾德突然闖進書房……

84、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?

雪時:有一年七夕情人節有過…一次……(想到那次就不禁臉紅)

初代:嗯……我倒是覺得雪時無時無刻都在誘惑我
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
初代:(但笑不語)

小吾:(冷靜喝茶)讓我們邁向第八十六題吧!

86、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為嗎?

初代:有過一次……(嘆)

雪時:別這樣,我都沒有說什麼了,所以Giotto也不要再責備自己了,好嗎?

初代:雪時……

雪時:(對Giotto露出溫柔笑容)
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
雪時:一開始是很強烈反抗的,可是看到Giotto受傷的神情……(感受到抱著自己的力道加深,微微無奈一笑,伸手回抱)

小吾:無論當時是什麼樣的情況,現在兩人感情甜蜜得不得了,這就好了(笑)

88、對您來說,做為H對象的最理想對象是?

初代:當然是雪時,非他不可

雪時:嗯……我、我也只能接受Giotto(臉紅)

89、現在的對象符合您的理想嗎?

小吾:這題不用問了啦,上面的回答夠清楚了(揮揮手,笑)

90、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
初代:有

雪時:……D那個混蛋!(想起不好的回憶,怒)

小吾:原來是D教壞初代首領的啊(感嘆)

91、您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
初代:二十三歲

雪時:嗯……實際年齡是二十一歲的時候

92、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?

初代:當然,我只會和心愛的人發生關係(溫柔地對雪時一笑)

雪時(有點害羞的低頭):……對象不是Giotto就不行……

93、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?

初代:嘴唇

雪時:眼角……!(剛說完就被低下頭的Giotto輕吻眼角)

小吾:我的墨鏡……(心痛拿下產生裂痕的墨鏡,換新的一副)

94、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裡?

初代(微微一笑):眼角。因為我最喜歡雪時的銀眸了

雪時:嗯……嘴唇,每次只要我主動…親一下Giotto的嘴唇,他的不安和焦慮就會減輕許多

95、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
初代:說「最後一次」

雪時:每次說最後一次結果還是又繼續做下去……

初代:對不起(抱緊),因為雪時實在太誘人了

雪時:唔、算了……我的話,主動說「我想要」之類的吧……(羞)

96、H時您會想些什麼呢?

雪時:讓我昏過去看能不能結束

小吾:(差點把茶噴出去)

初代:我可是一直都想著雪時喔(笑)

97、一晚H的次數是?

初代:不一定,如果可以五次以……

雪時:絕對不可能(打斷)

小吾:雖然雪時你這麼說,可是偶爾還是會被一直做到天亮吧(笑)

雪時:為、為什麼……(瞪大眼睛)

小吾(燦笑):因為我是作者啊

初代&雪時:……

98、H的時候,衣服是您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
雪時(稍微把臉埋在Giotto懷中):幾乎都是……Giotto脫的

初代(笑瞇瞇):雪時很害羞,要他主動幾乎不可能,除了七夕情人節那次

99、對您而言H是?

初代:一種愛的語言及象徵

雪時:和所愛之人結合的行為,也可以說是把愛交給對方的意思吧

小吾:你們兩個都很浪漫呢……

100、最後請對戀人說一句話

初代(輕輕執起雪時的左手):這枚戒指象徵誓言,是我永恆不變的真心,我愛你,雪時

雪時(有點靦腆、溫柔微笑):於永恆時間的祝福裡,我一定會讓Giotto幸福

 

 

  小吾:(拿下墨鏡,站起來)那麼,非常感謝兩位願意空出時間讓小女子訪問百問,按照訪問開始之前的約定,這間小廳就交給兩位自由使用囉!(微笑)

  雪時:咦、約定?什麼……等、等一下!別、別走啊──!

  主持人兼作者的小吾隨意揮了揮手,開門,走出去,關門,上鎖。

  初代:主持人的心意可不能蹧蹋,那我們開始吧,雪時(臉上的笑容加深)

  雪時:開始什麼……等、不……嗯……

  (雪時柔軟的唇再度被封住)

 

 

  雪時:不要……嗯啊…Giotto……停、嗯……

  初代:雪時……

  雪時:…嗯……啊啊……別摸……

  初代:嗯?別摸什麼呢?

  雪時:唔……嗯、啊……不嗚嗯……

  小廳內曖昧淫蕩的嬌喘呻吟不斷,銀月害羞得悄悄躲起來。

  今夜,還很漫長呢…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字成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